304不鏽鋼 直立菜瓜布收納置物架


除了收納菜瓜布

還有其它不同的收納用途

 

產品特色

  • 304不鏽鋼材質,可抵抗潮濕環境,告別置物架生鏽煩惱
  • 置物架承重4公斤,東西多也能輕鬆放,收納無壓力
  • 置物架終身防鏽保固,無痕掛勾1年保固,品質讓你放心

廚房收納物品推薦

  • 菜瓜布、砧板、鍋蓋、杯子

收納置物架規格

  • (寬)10(高)6.5(深)4 公分
  • 搭配1片無痕掛勾,耐重可達4公斤

 


$300 $180
全館滿額折扣
  • 滿 $900 / 折扣 $100
  • 滿 $1,500 / 折扣 $180
  • 滿 $2,000 / 折扣 $250
  • 滿 $2,500 / 折扣 $350
62 件已賣出
回饋點數 4


悠然生活的304不鏽鋼收納置物架售後保固304不鏽鋼 直立菜瓜布收納置物架廚房置物架生鏽、發霉304不鏽鋼,不生鏽、抗腐蝕、耐酸使用304不鏽鋼的好處304不鏽鋼與其它收納用品材質的差異為何有的不鏽鋼會生鏽 趕緊下單改善住家 悠然生活掛勾耐重、承重展示無痕收納不傷牆悠然生活的掛勾不挑牆面,多種牆面都可以使用悠然生活的不鏽鋼與無痕掛勾sgs檢驗各種物品收納各種物品收納趕緊下單改善住家整理師推薦悠然生活的原因使用者為什麼推薦使用悠然生活悠然生活無痕掛勾使用步驟悠然生活無痕掛勾使用步驟悠然生活產品使用常見問題

收納置物架相關問題

1.這組收納置物架可以承重幾公斤?搭配幾片無痕掛勾呢?

搭配1片無痕置物架單勾,總共可以承重4公斤,你可以安心的放置重物,不用怕物品摔壞。

 

2.為什麼有些地方買的不鏽鋼收納置物架會生鏽呢?

有些廠商,為了追求低成本而忽視產品質量。他們會提高不鏽鋼產品中錳的含量,同時降低鎳的含量,從而製造出價格低廉但是會生鏽的收納置物架。

了解更多不鏽鋼材質差異>>

3.你們的304不鏽鋼收納置物架耐用嗎?會不會容易生鏽氧化?

悠然生活的收納置物架使用304不鏽鋼材質,堅固耐用,不會生鏽或氧化。

 

4.這款收納置物架,保養會很麻煩嗎?

定期用清水或是一般清潔劑(例如:洗碗精、魔術靈)清潔保養,再用抹布擦乾就可以。

 

 

收納置物架安裝問題

1.使用這款收納置物架需要鑽孔嗎?拆除後會留下痕跡嗎?

不用鑽孔、不用打洞,完全不會破壞你的牆面,掛勾拆除後也不會破壞牆面。

 

2.我的牆面是否適合安裝這個無痕牆上收納架?

掛勾可以貼在一般磁磚、二丁掛、大理石、不鏽鋼、木板、玻璃、水泥牆、金屬、光滑牆面、馬賽克磁磚、粗糙磁磚等多種牆面上。

 

3.在潮濕的環境使用掛勾安全嗎?

安全。悠然生活的掛勾設計防水抗潮濕,在潮濕的環境下使用不會出現安全問題。用在浴室、廚房還是春天牆面會返潮的地方,你都可以安心使用。

 

4.無痕掛勾安裝會很複雜嗎?

不會複雜,非常簡單只要按照使用說明,就能輕易的安裝。

了解更多不無痕掛勾>>

 

收納置物架退換貨保固問題

1.收納置物架如果規格不符合,是否可以退換貨或者退款?

可以,只要在在收到商品後的14天內,透過line與客服聯絡申請退貨或換貨。

請注意,商品必須保持完整和未使用的狀態,包裝和附件也必須完整無損

 

2.掛勾掉了或是貼不住怎麼辦?

依使用教學貼於牆面,非人為因素(例如:撕掉換地方重貼)。訂購日期1年內若自然掉落,請直接與客服聯繫更換,並不用自付運費。

 

3.置物架如果生鏽了怎麼辦?

生鏽皆可退費或換貨。

退換貨詳細說明>>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